close

27812.jpg

直都很喜歡星星

當抬頭就可以望見它在閃耀

還是會駐足的遙望著

20170311_192102.jpg

居然就用手機拍下了獵戶星

玩著煙花的那晚,有那麼一秒時光靜止時

抬頭望見

北斗七星在天空指引著四處流浪的武士方向

記住了出發的位置,就不會迷失方向

 

累攤了三天動也不想動,看了記憶拼圖跟影評

就好像腦中儲存空間滿了

程式跑的斷斷續續

然後也許睡裡還有夢,所以醒來時就疲累感多些

一些咖啡香,和一個天然發酵的麵包

笛卡兒說,你醒來了你怎麼知道你不是還在作夢?

慢慢在甦醒是皮囊,還是那規律的生活航道

 

需要音樂帶我浪跡天涯,完全的跳脫到另一個空間

待從一九四三回來時,那藤牆隨著記憶斑駁

置身事外的,就像在翻閱一本別人的故事

音樂如此體貼的讓我可以完全聽不見那些風吹草動

閣上眼,用另一種最溫柔的方式就只有音樂的旋律

詮釋那上不去,卻也漸漸快速的在轉換的跳動畫面

生活總是有趣的野蠻的在衝擊所有的思想

跟你決定想聽什麼歌,想看什麼電影

得由你自已選擇

 

我親愛的偏執狂,時間的珍貴不允許有一些遲疑

昨日在庵 ; 今日不在 ; 明日他行

專注前往是一種習慣

習慣徒勞無功,還能持之以恆

你將得到別人沒有的

OFF 我輕按下那個開關,反正健忘不難

找面大海,鑰匙率性的投進去跟打水漂沒兩樣

當再次張開雙眼,可以跟它玩對視的遊戲

贏的人,贏到了未到的康莊大道

季節的滋潤讓勇氣結了枝、苞了芽、綻出了花

27811.jpg

騎腳踏車時,常望見坡的那些花

沉靜了多些,在一個春的季努力在風中開出艷紅的花兒

我怎麼覺得他們特別勇敢,等了多少夜呀

偏,我還是喜歡冬天,沉著冷靜的察覺不到它的溫度

人的腦袋也冷的格外清清楚楚

對了,完成櫻花樹下的野餐挺開心

然後就覺得春天的事做完了XD

27816.jpg

27810.jpg

春天才到臨,就有人在期待下個冬天的到來

覺得需要買隻電風扇

不然我這雪人會融化

一隻魚在北海道即將融化報導。

2017/5/14

arrow
arrow

    一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