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300.jpg

剛看了一下溫度

11度?? 如果這裡的夏天很短的話

我決定以後要在這買個家 !

根本是為雪人我本人量身訂作的國度

突然想到那天老師問,有一億元你要做什麼?

我大概就是把錢分給家人,給流浪狗蓋給家

然後在北海道買個家,最後是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旅行

然後錢一下就沒了XD

35299.jpg

聽說今天台灣在下暴雨,大家是否都還安好?

夜空轟隆隆的在作響

像極那時第一次要降雪時窗外的聲響

不過現在,是要落下雨了吧

倒是這邊的雨下的挺和平,聽著雨天的尾巴

也能自在的轉圈哼唱,都如此逍遙阿

35321.jpg

再不到一個月,就是JLPT的檢定

有的人忙著談戀愛,有的人忙著讀書

人是不是有時候,自已會想通一些事

發現,很多事都是有階段性的

這段路,走的還真的不短,卻又像言猶在耳

說過的那些傻話,現在看來如此不可思議

35309.jpg

原來很多事,真的是要沉澱

聽音樂也是如此有趣的記錄

從聽情歌

到有些歌不敢聽怕是誰唱出了誰的秘密

到聽了也無所謂

走出了那扇門,我想說後來的我明白了

錯不會是一個人,而不論你在哪個世界

謝謝你,和謝謝那個傻女孩

當放下了,才是真的成長的開始

人生跟感情都不是寫一個程式,就會得出一個結果

那麼簡單,它的不規則常常讓人難以招架

35303.jpg

人生太漫長,也太短暫

也許沒有人會想經歷這麼波折才走到這裡

但能重新組裝再來過,其實也挺酷不是

最近阿,忙著建構一個更好的自已

忙到如果有個傳說中的八號當舖

我可能會想走進去典當那個叫愛情的東西

35318.jpg

在現階段,它真的是個沒有功能的東西

要把一些輕輕放在另一個人的手心

覺得,我還是接些案子賺銀兩

跟一望眼

日文讀解、聽解突然容易多了

愛自已,似乎容易多了

而且,這投資穩賺不賠

35310.jpg

喜歡戀愛沒有假期裡

在下著雪的夜晚裘德洛來敲了小屋的門

這是一個交換假期的愛情的故事

愛情常常來的無聲無息

特別喜歡這部電影

到了幾年以後,這個故事跟小王子一樣

保留了心裡,喜歡的那個部份

35308.jpg

我們都喜歡電影的內容,但我們不見得會想知道

接下來,那些鎖碎的過程

看完電影上了廁所,怎麼回家,接下來吃了什麼

根本沒人會記得(就像感情的後半段)

電影之所以美好

就是因為它保有一個完整的模樣

才讓人回味吧

但不否認

每段感情都會有所獲得才會成為現在的我們

35304.jpg

謝謝這些年,我們從不懂愛中蛻變羽化

明白了愛一個人之前,最重要的事情是

珍惜,就是先好好的愛自已

每個獨一無二的女孩

都值得一個獨一無二的人來愛

35311.jpg

如果,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也許

也會遇見那個也正忙著讓自已變成更好的人

35305.jpg

在哪天轉角的街頭會心一笑,原來一切的準備

都是為了(預見)遇見,更好的自已

為了遇見,更好的他。

35301.jpg

文字跟蘋果的香氣一樣

讓人喜歡的無可救藥

來到北海道已八個月

學會了可以罵人跟學會了一些翹課怎麼說的句子

就希望跟時間商量如果它不走慢一點

那我就當一隻最勤勞的烏龜,種棵樹送給未來的自已。

 

一隻魚2017.6.2  夏天來之前,我還沒溶化報導。

 

 

 

 

 

arrow
arrow

    一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