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每個階段,就會想起這首歌
送給過去 現在 未來的自己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不盡是完美
但當我走在一片白色大地
當我抬頭就看見櫻花
當我微波便當就看見櫻花
當我為自己做的每件事而喜歡
感覺春天花兒特別忙碌
每天都會發現大家忙著的盛開

我喜歡今天是5月8號 現在溫度4度
剛剛看了櫻桃小丸子
小杉為了特價鰻魚飯翹了課飛奔而去
還有,全家吃了牛肉豬肉三比一的火鍋
爺爺跟阿宏因為家裡沒暖氣
在暖桌睡著,拉了吊燈夜暗了
這個小小的家跟火鍋一樣暖
我也哈哈大笑

在下坡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慢下來
騎腳踏車也贈送了心得
我喜歡不論是什麼
都認真感受,並且喜歡這樣的自己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用明天換走過去
希望我們都成為,更好的人。

一隻魚2017/5/8

arrow
arrow

    一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