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123

正式結束蜜月期,開始進入格鬥期...

11月休了十來天

12月休了7天人在花蓮、還尬一個五月天演唱會、一次台南

01月飛了一趟說走就走的靜岡

很認真的努力,也很用力的玩耍 不遺餘力

似乎是力氣用盡,睡了三天...

睡美人? 我是不知道 只知道醒來肚子都好餓

吃著北極熊圖案的餅乾...

為了下次更自在的玩樂人生,要忙碌一下了

43131     

不知為何,就想寫一篇喃喃自語的文

今天去了小狗店、書局、洗衣烘衣店、眼鏡行...

重點來了...「整理房間」

有時候就是會有需要和自己獨處的時候

只有音樂跟懶人步伐的整理進行式

   43119  

是我的腦袋構造比較特別?

還是人真的想遺忘時都具備這個功能

前些日子就是個巧合少打了一個數字

登入了一個帳戶

發現裡面寫了八十幾篇的文章

誰? 居然是2006~2011年的我

我知道我有寫東西的習慣

但不至於忘了一整大段... 中間我有去住過水星嗎?

比扯鈴還扯 (連密碼都沒換 就是帳號少了一個數字)

但那的確是我,食物 發呆 一些搞笑的事 把雲看成牛角麵包之類的

再真實不過了

18849 

是不是每一個平行的時空裡

時鐘滴答滴答的走

也許看起來好像不同了

卻又莞爾一笑,這人根本沒變過 

時間會把我們變成怎樣的人?

潘朵拉的盒子鎖上,解不開的叫做「未知」

43124  

收拾,發現了一些舊物

原來很多時候不是要出門才需要整理

有些塵封已久的

在一個不期而遇的下午

發現了國中時候的聯絡簿...呵 國中的時候家長名就是自己簽的

發現了國中時候的大頭貼...以前頭髮怎麼那麼像亂彈阿翔

要不要唱一首完美落地=   =

43114  

一個信封袋,裡面裝著一疊照片

有些回憶已經漸漸在不想記得中模糊了

照片裡的人已經停在那個時空裡模糊了

突然間,我發現...

當你在憶起時,已經不疼了

是因為「放下」了嗎?

43117  

帶回了靜岡的小丸子足跡

明信片是我旅行中,記憶的方式

新的一年我打算把新舊都好好的整理成一本

還有高木直子的書,有些東西你愈想認真找

它就是找不著,一定是有個神秘的黑洞 

43118

一個人的第一次 、一個人上東京、一個人旅行2,、一個人暖呼呼,

一個人住9年、 一個人的每一天、一個人搞東搞西... 這些去哪了呀?

我要備足一套,新年新希望 

下次去日本時,再添購日文版 再來一套

43115

魚的記憶到底有多短? 被自己打敗XD

新的一年,學習很多 因為要讓自己飛的很遠

願那一些,都能遠遠的 離開我。

43116  

飛的很高、飛的自由自在。

人生很短,想要做什麼就去做吧! 哪有那麼多時間用來想~

 43122  

(境外漂流、花蓮美食、靜岡那些 再補寫 哈....)

 

arrow
arrow

    一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