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35    

歐HI悠 昨晚窩在棉被裡,享受一個人的電影院(用筆電啦 哈)

北極熊之友推薦的五星主廚快餐車,直到眼皮蓋了 一點多

忘記怎麼睡著,早晨還沒張開眼就已經聽到海浪聲...

然後,一早發現對著太平洋刷牙 有多麼奢侈阿XD

(PS住這記得要帶上自己的牙刷跟大毛巾,

因為這是個愛地球的友善環境)

IMAG1038  

現在才八點為什麼爬起床呢,因為要搭伙一起做早餐囉~

上次住小碉堡我沒到大碉堡一起早餐,

昨天小幫手們的邀約 所以就醒來啦

(圖片是BENNY在準備早餐,另一頭的例如在煎著荷包蛋)

IMAG1049

我有參與BENNY翻貝果的過程,雖然我都只有在拍照

看著烤箱裡胖胖的貝果開始期待

IMAG1047

終於看到蔬菜,懶人如我昨天吃了麵包、泡麵、奇多、加卡比

突然覺得昨天是個宅女胖胖日 我不!!驚覺 今天就只買了布丁-  -

這是可愛的ABBY在準備的,我有幫忙擺盤喔 哈..

IMAG1048

例如說他不太會煮來這打工換宿才開始的,但是蛋煎的有多美呀~

IMAG1054  

重頭戲貝果也出爐囉 熱呼呼 香噴噴!!

IMAG1061

IMAG1053

大家都覺得貝果初體驗很好玩,連BENNY也來拍照

IMAG1052

窗外是溫柔的海,其中三份是大小幫手的

有一份則是我的 還有黑咖啡 跟茶

IMAG1057  

 能在週一坐下來吃頓早餐,一邊看著太平洋 真的是在感受生活... 

IMAG1058  

跟大家天南地北的聊著,笑聲中 大家都是不約而同的

喜歡「花蓮」這個地方而來生活

沒有為什麼,就是喜歡 就來了。

如果下次你來自己家.住海邊

建議你一定要來搭伙,因為那是城市裡買不到的簡單快樂

不用刻意攀談,一切都是輕鬆自在 

就像貝果的香味,簡單而美好。

IMAG1060  

我上次住第三間沒有搭伙,但這次搭伙我反而覺得收穫的更多

房間沒有包含早餐,記得要搭伙,入住時就可以說

在幫你辦入宿時也會問你,然後你如果要的話

白板上就會在你入住的房型,旁邊畫了一槓~像報名了一樣XD

(一起來體驗生活跟作食物的樂趣,能更了解這個地方)

IMAG0966  

搭伙的費用付費也灰熊可愛,就隨興的投入一些在房間中的隨喜自由捐罐兒中就行哩

IMAG1070  

旅行中最有趣的就是

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遇見什麼人?

也許你也在不自覺中把你的給予了別人

又或者,你才是得到最多的那個人

然後更豐富你的,聆聽 靜靜去感受,生活著。

IMAG1068  

旅行中

最珍貴的不是你去了多少景點,而是在旅程中找到你自己的歸屬感,

那就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