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94  

有時候 旅行不太需要理由

只需要一種出走的勇氣。

早上跟家裡的寶貝道別,我很少會有牽掛的時候...

但當早上多多放下潔牙骨(平常他是用搶的)居然不吃!!

他也知道我要出門了... 這孩子居然淚眼汪汪 先附上一張我寶貝的圖兒吧

A... 我只是放個假而己,好啦 買你們冬天的衣服帶回去給你們嘛~

(如圖 是我家在拍MV的多多)

IMAG0887  

說真的 我還真不習慣這滿出來的人潮...

戴上耳機 能不要聽到吵雜聲 就少一些吧

這週日的人潮一度有點讓我不能好好呼吸 ,用沙丁魚來形容真是洽到好處丫...

IMAG0894  

所幸,離開台北站後

過站後我才真的覺得... 開始逃離人潮

到花蓮前會看見兩次的海,一次就是有著美麗傳說的龜山島囉

IMAG0906    

終於將近三小時 聽著音樂,車上不多的人往東部

畢竟週日大家收假,而這寶貴的四天才正式我假期的開始....

這次的放空空之旅,我還真的沒有想去任何地方

而是找到地方能讓我安心的窩著

就成了這次旅遊的重點,第一站造訪曾經住過一次的「自己家.住海邊」

有分大碉堡跟小碉堡,走路也才距離三分鐘而己

原本要住的是小碉堡的「第三間」,沒想到 哈 居然有人的假期跟我一模模一樣樣

所以,上網爬了文 這次來到「大碉堡裡的~大海房」

才騎經過(帽子都還沒脫),就有人問我是不是「靜怡」...

果然厲害 我來到大碉堡囉!(是我臉上有寫字咩XD)

小幫手ABBY親切的介紹環境給我認識,今天的大碉堡被我包了唷

IMAG0940  

(白板上面看到自己的名子,真親切哩)

IMAG0936  

先來看看房間吧~將將( 綠色大地色 門口掛著大海房就是偶今天落腳的房間啦)

IMAG0972  

門兒怕疼 要輕輕的地

IMAG0973  

打開房門 我哇了一下 因為裡面空間剛剛好之外 直接就可以看見太平洋!

IMAG0974  

在住海邊中 最大的其一特色就是 牆上都會有好可愛的塗鴉 嘿嘿

IMAG0978  

接下來吸引我的目光就是這個閣樓啦~ 沿著往上爬來瞧瞧

IMAG0984

哇! 哇! 哇! 因為很開心所以要哇三次 XD

IMAG0985

往窗外望 居然也可以看到海 YES!

IMAG0990

往下望~ 開心的傳了幾張圖給我的文青北極熊之友 我喜歡這邊!!

IMAG0991

 覺得檯燈是一種很偉大的角色 因為它會讓一個空間 變的溫暖,

在大小碉堡常會看到牆上有很多刻意不修飾的痕跡,原本它就是屬於這的一部份

在城市裡太多的完美反而顯的冷冰冰,像吃了冰棒那麼冰

很多時候,不需要完美 反而更有原本的模樣不是嗎? 暗自竊喜 太貼心囉 有插頭 我晚上可以在這寫文章~笑

IMAG0989  

每個房都有這樣的旅誌本, 可以看到很多人 旅行的過往 第三間的那本我也有寫XD

IMAG0979  

好的住宿環境,要大家一起配合 住宿事宜用可愛的字體 報給你知~

房間若要吃東西,記得器皿要沖乾淨在往垃圾桶放 才不會有螞蟻,因為這裡環境比較「自然」

IMAG0975

灰熊可愛的書桌 果然是給文青住地 還有畫筆 跟一本再貼切不過的「我家住在大海邊」呵~

你看吧!抬燈是不是加分了~ 還有魚兒的最愛 烤布丁(請自帶) 嘻

IMAG1004

非常可愛小巧的廁所 ,大概是手工皂的味 都有種讓人感到舒服的清香味

角落還放了書本哩~ 這是洗臉刷牙的位置, 洗衣服這兒也行

IMAG1006  

跟原本是碉堡改建的淋浴洗澡間,可以看到海 雖然洗澡一定是拉起來的

也放了小植栽來個小綠 整個環境又變的很溫馨了

晚上洗澡時記得要先放熱水再放冷水,水溫就剛好了唷

IMAG1007  

望著太平洋發呆 外面有雞 外面有雞 外面有雞 覺得好原始所以說三次

IMAG0993

在這兒 最好的音樂就是海浪聲,吃個麵包 都好似吃了海港城一樣滿足...

  IMAG1005

花蓮生活. 生活在花蓮

可以嚮往. 也可以追逐

離開城市以後,心靜了反而找到「自己心的歸屬」

IMAG0996  

剛有跑去公用客廳跟廚房、書房玩... 外面有海浪跟蟲嗚~

我有我的文字陪伴著我...跟吉它的聲音

晚上囉,夜來的那麼寧靜 (對了!這裡可是沒有電視的唷~但可以聽廣播的原始收音機)

可以帶上幾本書,電腦跟零食 因為這裡天黑的就不建議再去市區有一段25分鐘的路哦

最近的7-11 也要12分鐘吧

IMAG1020IMAG1022IMAG1023  

「生活就是慢下來,感受。 」

下一篇再來介紹環境吧,今晚我要好好的當個放空達人。

arrow
arrow

    一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