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17  

雲朵上的生活,旅行來到第三天

一夜好眠後,睡到自然醒 不是鬧鐘叫地

一頭亂亂髮,往浴室裡走

要幹嘛咧? 放水囉.... 像放煙花一樣開心

記得要試試水溫再下去唷,放個音樂絕佳

IMAG1220

泡完澡拉開外頭的窗廉,哇 空氣怎麼會這麼好

而且今天的雲,好漂釀哦

還在陽台坐了一會兒,準備下去用早餐

IMAG1224  

在這之前,邀請到一個特別來賓

一早需要來個美麗的咖啡喚醒早晨

昨天它就在了,今天我來好好介紹它一下

將將將... 它就是宇宙人膠囊咖灰機 哈哈... 有夠萌的啦 !不自覺的笑了

IMAG1197  

旁邊有一黑一白(黑的是咖啡、白的是牛奶)

管家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結果我坐在地上研究好久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有直覺 照直覺操作好了

IMAG1195

剛剛已經打開安全帽了... 不 是抽出中間的蓋子

然後接著把膠囊咖灰,推進去

安全帽中間的黑蓋子再蓋下來等側邊的電源由紅轉綠

這個專業的過程需要30秒

IMAG1196

確定放進去了,也轉綠燈了

安全帽後面有個在中間的調整把往左是冰往右是熱

扳向你要的那邊,直到你覺得夠了再扳回來它就停了...

寶貝 記得要放杯子嘿

話說那時開時啟動我以為火箭要升空了

嚇我一跳XDD

IMAG1198

完成了!!! 也沒多難嘛~(剛抖成這樣的是隨 哈)

看你要喝黑咖 就不用加白色那顆

想來個拿鐵就各一半貝

放進去

IMAG1199  

玩了好久的咖灰機 下樓囉~

早上管家看到我,提醒我要不要去把安帽兒拿進來

因為飄了小雨...結果出去拿個東西映入眼的風景

這麼美麗(真的確定是雲而不是棉花糖嗎?)

IMAG1230

半自助的早餐檯進去時已就續

左起是紫地瓜粥,再來有熱豆漿,跟土司還有抹醬及烤土司機

IMAG1231    

還有樹湖準備的開胃小菜跟現做的餐點

IMAG1234IMAG1235IMAG1241

好多東西突然覺得烤的土司是多的,哈 也太豐盛了吧 我只有一個人也

IMAG1239    

對於城市人,能坐下來悠閒的吃早餐,是一種不可多得的幸福

看看外面的咕咕G跟孔雀(原來昨天遇到的孔雀也住在這 哈這是他家啦)還有鵝

小狗挖著土挖出了一個洞,唐大哥經過跟他說怎麼挖了一個洞

然後看著桌上世界各地唐大哥帶回來的東西

真的是一個東西就一個國家,看到了DO拜、澳洲、俄羅斯我懷疑有南美洲...

整個桌上都是,不! 應該是說整個樹湖都是...

IMAG1246  

真的過的無敵悠閒

早晨到下午,做著我最愛的事

看看雲,用用宇宙人升空咖啡機 泡出了溫暖的咖啡牛奶 熱呼呼!

幾本喜歡的書,希望有天我可以一直過這種生活阿阿~

萬能的神兒,你有沒有聽見魚兒在叫你XDD

IMAG1252  

在悠閒打字時,還聽到唐大哥在跟鵝說要不要吃飼料之類的...

感覺的出來這裡真的是他的家,愛這的動物跟樹湖這個環境

我的嘴角也笑了

IMAG1270

最後要提的,另外兩個在樹湖曾經是最大的主角們...

其實我來的第一天就發現了

花輪咧? 偷偷問了管家... 原來花輪在今年八月的時候過世了

唐大哥一直很愛他們,從前第一次來的時候有龍龍跟花輪

不到五年的時間,上次來的時候只剩下花輪

這次花輪也不在了... 看的出來唐大哥其實雖然過四個月了

但有說不出來的落寞,很輕易就能察覺 

IMAG1247  

以前住一晚會送一隻龍龍的玩偶放在床上

續住第二晚會送一隻花輪的玩偶

因為他們是一對的,這次來已經沒有了

介紹本裡以前也有寫著這些寶貝的故事,和樹湖之間

這次來換了新的內容,記述一樣工整明白

但不知為何就是少了一點這兩個孩子的回憶,我想主人也需要一些時間

因為只有養過狗的人才知道,他們是我們的家人

IMAG1237

但這些回憶是不會離開的對吧

IMAG1160

沒住過的人大概不會發現,但其實這些是樹湖 最珍貴的一個部份

IMAG1163  

這次我一個人來,雖然先前也有一個人和不是一個人的時候

但這次,也許我更能面對自己

我樂在其中,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很坦然的,

心沒住人,倒也不那麼缺房客,這樣很好

IMAG1165  

「發現樹湖」的網頁記敘著

他是一個世界的旅人,這半輩子都在旅行

也許是樹湖讓他有了想要落腳的地方

而樹湖也許本身就存在一種魅力,讓這些小動物們

自己聚集而前來,像咕咕雞 孔雀 和現在剩下妞妞還有三隻守護樹湖的狗狗

這裡儼然成為一個旅人的避風港

不約而同的前往,然後停泊休息後,記住了出發的地方

就不會失去方向。

IMAG1289    

而有時看似失去的,其實它真的存在過我們的心中

過去的,不見得 什麼也不留

我們依舊心裡會變成更溫暖的人,因為更懂得珍惜。

(在樹湖的最後一晚,我做了件開心的事 未完待續...)

@訂房資訊@

http://www.tree-lake.com/about.html

這裡有四間房間,我這次住的是2F的幸福雙人

如果你是住過的客人可在網上訂房註記時就告知

或者你和我一樣想要一個人旅行也有75折的優惠唷! 

續住第二天的幸福有65折的優惠~老闆果然是世界的旅人,大心阿

「當你發現樹湖.你會在這看見幸福」。

@什麼人適合來樹湖@

第一次來住時是老闆全程介紹,那時隔早看到他在種花草

我問他是老闆嗎,唐大哥說:「我是樹湖的園丁」呵...

後來才發現他是一個已經環遊世界的領隊

你如果想要民宿老闆跟你熱情攀談,唐大哥沒走這個路線

但他就是一個很愛狗,然後愛著樹湖的「大園丁」

這裡的軟硬體設備都非常的優質

適合一個人、適合二個人、適合一群好朋友

在花蓮不是看山就看海,想看山和雲朵棉花糖 就來吧。

IMAG1158    

 PS:花輪去跟龍龍作伴了他們不希望大家難過,因為他們在天國開心的生活著,守護著樹湖的所有、與他們最愛的唐大哥,大家要記得來看樹湖還有其它無敵可愛的寶貝們,也快樂的在這生活著,天天熱鬧的在同樂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現樹湖 花蓮縣 民宿
    全站熱搜

    一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